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♥ 家,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


 ♥ Pj Kaki

我的超级一个大团队,里面有有许多的帅哥美女老师=)
本来我以为不见面就不会不舍得,结果我真的好不舍大家。
毕竟大家一起相处了一段时间,谢谢你们带给我一切的欢乐 ♥


 ♥ 我以为我不会不舍得。但是结果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
在这里4年了,风风雨雨都一起渡过。
以前一间店面现在换来了整楼的店面。你觉得我可以不舍得么?
我也曾经为这边拼过的=) 谢谢家长们的疼爱。
真的 ♥
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从以前到现在在这边
都有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疼爱 ♥
谢谢你们! 感谢。感恩。 ♥ ♥ 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