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♥ 2013 ♥



新的2013年,我可以说是每一天都晕着睡觉。
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,现在的我不能熬夜。
去看了医生,和医生说了我的情况,医生哥哥的回应是:
(其实不用他说我都会说了)
之前真的太累人了啦~你们呀你们!
对就是你们,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!
不要像我那样,现在才来补救=(

虽然现在有的好休息,但是好像都不够那样=(


最近老板总是说90年代的年轻人的话题 =0=
起初听的时候不是滋味,因为我是90的人类但是听了下去,
90 年代的宝贝 还真的是那样呀~
我看真的是我们这一代父母教育的问题,
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好命=0=
但是请问,珍惜过么?

哈哈,想要知道90 年代的人怎样么?来问我!我和你说 ^*^




去年的我正式接触外头的社会,我真的发现我自己很井底之蛙。
真的觉得把自己困太久了。真的给外头说种了~!=(
3年了,学习了好多心态的东西,当然现在还很努力的进修着。
但是我没想到3年可以学少那么多事物~
所谓: 【有得必有失】
很谢谢之前超级♥  长辈的教导!我会铭记在心。

今年21 岁鲁♥ 不要怠慢了。
人们说:外面是个大染缸,总是提醒我不要被影响=)
我会记得的~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美丽的事物。


加油*^_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