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

糖水篇



那天听学生说附近跳舞社楼下开了一间糖水店。
一直叫我去...嘻嘻~ 过了几天,就和余帅哥一起去吃啦。

我喜欢我佩戴眼镜的样子,虽然有点老。
余帅哥说,太认真了~加上我不爱笑的样子更认真!



去到那边才懂原来是Tong Pak Fu  =D
我们俩也没试过,就进去试看看啦。
里面的空调好冷,我受不了所以选择做外面=)
看到我之前教的学生,他们都长高了~
很欣慰,因为成绩都有进步。

我们点了两份每个甜品店都会有的甜品哟!
一个是焦糖布丁,一个是黑心巧克力。
如果我没有记错。
由于余帅哥很爱吃甜品所以呀~他的嘴巴很刁 =D












我个人评价是不错啦~但是对于余先生的话呢..
嘿嘿。不用我讲你们应该懂~
很喜欢它家的饼干 =)






这一个是我其中很爱吃的甜品,我去每间甜品店都会点它。
这里的呢,里面的巧克力酱很多=)
对很爱吃巧克力酱的朋友来说,这很不错哟~
不过我个人偏好,我还是喜欢吃Sweet Hut 的蛋糕。
软绵绵的。但是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呀!



这是吃焦糖布丁后的样子,我想问大家
有谁知道那个颗粒是什么材料么?
我们问了店家,他们也不是很清楚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