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♥ 我的言论我的自由


【人类有很多很多种类】老板最近一直讨论这个,
所以我脑海里一直打转打转呀!
因为毕竟我才刚出来社会,所以特别有兴趣特别有感触 >_<


我发现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好多人负面,负面的情绪
非常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前途与思想。大家都把愤怒和负面
都往自己的思考里投射。
怎样才能变得正面,身边的环境和朋友真的很重要!
所谓,
【学好3年学坏3天】大家有发现到么?一样的道理的,
人是很容易被影响。

当你身旁的朋友不断的叹气时,你有发现到么其实过了不久却轮到你叹气了呢!
为什么?因为环境和朋友。


朋友们,别把负面的情绪牵着你走,人往往都会负面。
但是当你负面时,问问你自己用了多少时间让自己变回正面呢。
一天?一个小时?一个月?还是一年?


换话题  ♥

最近这个头脑没有停过一直思考一直思考。
一直出现为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可以这样的,为什么可以那样的
最后一个结论是:我必须懂得适应环境。
以前的圈子很小,所以接触的朋友们老师们真的很单纯。
现在圈子大了,所以一下子接受不到非常多性格的人类。

有的人现实的我受不了,
有的人爱现的我受不了,
有的人爱面子的我受不了,
有的人爱花钱的我受不了。


结论: 我发现我都是以我的看法去说!

所以就出现了那么问题,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!
所以当我把我拿开时,我发现....
都不管我的事情。哈哈,
你们领悟到我说什么吗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