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以前 =D ♥


我这才发现到这里藏满了以前许多照片呢。
这是很多年前,比赛的照片
大家猜到照片的女明星是谁么?
以前她刚出道没有那么红,现在很红了=)



看回这张很好笑,我很享受哟!




曾经我的伙伴们,现在应该很难想以前那样聚在一起了吧=)
很想念你们哟!
不管以后我们怎样,我都祝福你们大家呀^^
正面面对一切,你会过得很快乐。


我找回以前和好多好友们的照片♥ 
红红婆 , 以前我对她的称号。Sze Yiing =D
很想念和你一起的时光=)
朋友,你要幸福呀!



Amilk Bii =)
以前的开朗小姐,最近看你心事重重呢~要加油呀!
不要为了那些事情而打败你了=)



Jeevana 妹妹,以前一起跳舞的好姐妹。
现在是大美女了呀~
相信你一定还有跳舞的热忱=D


回忆涌上头,三年过得很快,现在这3位朋友都很少联络了。
就因为我的工作=(加上大家都在工作和读书,所以都好少好少联络了=(
很想你们!
我们一起加油!祝你们幸福,一切顺顺利利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