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♥Happy Post ♥



Happy Valentine everyone =) 
Snoopy Wink Wink 




Abby Chaiwen Ng  Rachel Ng 

我小妹子。




整个1月份真的过得很充实 
今年的新年真的没有一天是有空虚的时间。
每天都那么的快乐  尤其是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 ♥

今年的我感觉到家的温暖
家的重要性♥
谢谢我的♥ 家人们 ♥




这几天的心情还真乱七八糟下 =0
3 天的外出,其实领悟了好多好多。
那种感觉,但这才发现有种空虚的感觉
怎么会那样?骨子里的叛逆不起来。
可能是年龄的关系。

俗语说:女生会比男生成熟的多
我看我是超龄了 =0= 

嘻嘻^_* 



亲爱的表姐,谢谢你 ♥
从之前现在谢谢你的鼓励,也谢谢你送我的生日卡
当我一打开,
里面的字满满的 ♥ 那种感觉好幸福呀!
Thanks my pretty sista WaiSze ♥ Love You 




最近皮肤又来了=(
所以很勤快的敷面膜,吃药 =D
谁叫我之前作息那么不习惯,搞得现在不保养
以后到了30 不知道变什么样子呀。
刚又被一位男生讲了讲=(
哎哟×我会加油的!放心!哈哈。



让我有点恐惧,我必须要克服才能往前走哟=)
你们会帮我?
晚安啦~各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