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♥婷婷小妹♥

昨天还真的忙碌到一个顶点=(
难道Bank 的效率不能快一点么?
不改善哪里来的好评价呢?
啊~真的是呀~不过也很谢谢那位Kakak的帮忙=)
谢谢您那么的耐心帮我们解决问。






白羊,金牛,水瓶,金牛

我们总是说要出要出,但是因为我工作关系所以一直延迟
 不好意思哪~宝贝=)

昨天我们终于好一个突然出去了~一年多了,我们还是那么多话聊
八卦,是非聊不停。
也许我们虚伪不起来,我们可以接受别人对我们的虚伪。
但是我非常确定的是我们对自己虚伪不了。
也许没有人会明白爱情这个东西,
但是我们都不是那种爱条件多过爱爱人的女孩。

她说:
不明白我为什么两年了都没有恋爱。
其实这个问题嘛~真的考到我=(
追,有人追,但是我不是没感觉,但是就是少了点什么。








<a href="http://www.bloglovin.com/blog/3498628/abby?claim=w9js8udxwjm">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</a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