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♥是时候做决定♥






我不是爱不起而是真的伤不起。
我不是没有努力而是强逼的努力没有用。

我不是不勇敢,我时时刻刻都在勇敢面对。
只是上天觉得时机还不对,所以没有给我一个很好的时机。

这是借口么?
我开始反问自己
我对我自己所说的一切难道不是逃避?
心里:无言 无奈 无可奈何呀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另一头的我

已经做好心里准备
已经康复的 77 88 啦=) ♥
是可以接受的了~

但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?
哪一个真的愿意付出?

到现在还是个谜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