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♥ 每天都想写多点





 上晚上的沉淀状况。
就那样的半个小时~让自己安静的思考=)
今天的分享,
感谢上苍赐给我力量和勇气分享那
四个重点=)
感恩
感谢



正当我很有心情写的时候,妈咪突然的开门,让我打断我的
灵感了啦 =(
亲爱的宝贝快去睡觉啦~妈咪=D 
今天回家  ♥ 感觉好温暖
妈咪的样子还真开心,家里换了新的家私=)
我妈咪还真的有眼光~都很漂亮~
我要的就是你脸上的笑容
谢谢您~ 
赐给我们那么漂亮的样貌~
爱你=)







i remind myself again :)
love always around my life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