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♥阿比 比比比 加油♥


我就是我,
一个努力奋斗,相信未来的女孩
一个外表非常不起眼,总是让朋友吐槽的女孩
但是
我相信 以后的我会是很不平凡的女孩 

是太累还是干吗呢:(
最近一直发恶梦>< 该死的~
不过该发的应该都发完了~是时候
给我些甜甜的美梦了哟 

吃了Sweet Hut 的甜品
就是不一样~好吃啦=)
心情也 up up *_^





今天陪了小妹买了她的新手机
她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觉,一直研究她的新手机 =0=
和我当初买了苹果4 没什么差别
哈哈~不过我没有那么厉害,我可是很早就睡啦~

因为本小姐对电子有点智障
所以就......需要些时间哟=)






十个十个都没有人说我们像=0=
我们真的那么不像样?哈哈~
哎哟~我们可以骗吃了 




以前要让自己留下面的头发
总是忍不住,过段时间减了~
这次我留了那么久~

就因为那句话,也许是不经意
也许是突如其来的~但是我却放在心上
你明白?你了?
好朋友你明白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?

还是你都一直处在那样的情况呢?





加油,阿比!
累了就休息下,再努力前进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