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♥ 我不懂我逞强什么




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逞强什么
总觉得如果一松懈所有东西都会失去。


我曾经跌倒谷底,曾经曾经曾经
那都过去了 不是么?干吗我不能想水瓶座那样洒脱
我在乎的不是那个人,而是自己
我害怕跌倒的感觉,害怕失去的感觉
所以我都尽我所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

往往遇到的困难其中一种就是*小人
什么是《小人》?在我世界里这种人
就是会用尽所有方法让你吃苦,其实是帮助自己成长的=)

 ♥     


最近都病了,而且不是那么轻微。
还蛮严重下的,头一个星期都病得满脸憔悴=(
这个星期却又病多一次,不过快快病完了~
病完了~接下来的11个月就不会病咯=D

不想再说出任何抱怨的话语,此时此刻开心
因为往往抱怨都有很深的内疚感。因为当下的累不快乐而导致那样
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
Ga Yao ;)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