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


其实何必为了那些事情不开心。
对,有时候看到一对一对的,当然也希望自己可以成双成对的
但是如果一双鞋子再怎么漂亮怎么好,穿起来尺寸不对
就是不对呀,不是么?

难道你要一直勉强自己穿下去么?

道理本来就那么简单
只是不知道最近自己干吗的,搞乱了原本定下来的目标=0=
哎哟,干吗那么动摇呀~
应该先专注于我的事业和学业呀=)

我那样说,不是说自己不要爱情,只是慢慢来=)



我终于发现外人怎样看到自己了。
我说过呀~
Work hard, Study hard and play hard. 
We must enjoyed our life in every moment :)

所以我还真多面,嘻嘻=)


我相信我可以找到一个懂我每一面的你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