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♥ 久违的感觉





久违的火锅,其实比起外面,
我更喜欢自己煮的感觉♥
 我的意思是自己准备食材啦~

好久没有大家一起煮东西吃了~
亲爱的美娟妹,找天我们一起煮哪。

好想煲汤哟,好久没喝了~
啊啊啊啊=(


最近买了一本书,书名《爱自己》
我爱你,但是我更爱我自己。

学会放手,才会得到更多

这句话我想和全天下的人说,别为了身边一个不值得的人而搞得
自己伤痕累累的 知道么?
是你的就是你的,这句话我每次都会和自己说。

我想说:
勉强的来的爱情真的不快乐的。
一个男人/女人爱你不管有多忙,都会抽时间来陪伴对方
这句话,单身了两年后的我真的有所感想呀=)

其实有点愧疚,真的有点愧疚。
因为我真的发现,我从来没有用心爱过
总是忽略很多,很多。

我答应自己,下一个的你,
我要好好的选择,好好的用心去爱=)

因为爱情本来都是美好的♥ 

选择很重要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