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情绪要抓狂


是自己太认真还是什么呢?
我问了自己很多次,很多次很多次!就快疯狂到一个境界。

两年了,生命的过客好多。
令我想打人!真的很想=(

今晚的自己好不快乐,其实也是因为一时情绪。

有人可以莫名其妙的消失,什么都没有和我交代好!
你这个算朋友吗?对,我就是再说你!
之前说的聊的一切都是什么?
我是真的拿出来和你交朋友 。找你等于找不到?
这才发现你不在乎,我也不想去问,算了
心里不断重复,但是原来还是会忍不住流泪。
忍不住,不明白一切的发生。
因为我重视,重视曾经对我好的你,重视我们的友谊。



是年龄越大就越没有力气在无聊的爱情中,
是因为看得很多的例子,结婚,离婚,
小孩自己一个。
其实我有时候看到我家的宝贝们,有些家庭破裂。
真的很心疼,那么小就必须面对那样的家庭。
有时候,看到他们哭着和我说家里的问题,

我也觉得很无奈=(


我不明白你送的那一束花,是送爽?
还是送了就算了?算了我也选择不问。
(原谅我的直率)
今天的我真的必须把情绪写出来,不然我真的会很不快乐!


放声大哭不是为了一件事情,而是好多事情累计而成,
我宁愿平平凡凡也不要轰轰烈烈。
这就是我要的。

我要我的爱情是画上句号,而不是豆号,

所以如果要追我,请想一想你是要长久的爱情
还是短暂,如短暂!请闪开!


我不喜欢拒绝人,所以别追我!这样真的令我很反感。



以上纯粹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说出的心里话。
晚安!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