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♥ 友谊





今天的心情无比的美好=)
早上终于和他说了话了,也恢复了以前我们的时光。
之前的我们还冷战了一段时间。
陈家全呀,你要加油!知道么?
 
你可以的!对自己有信心点。
是因为在乎你这个朋友,所以你快点醒来啦~别在睡觉了!
哈哈哈


我想通了,无比快乐的想通。
今天写了好长好长的内心话,然后撕掉了。
因为把好多的不快乐也写了出来。
告诉自己,其实我一点都不难过。
身边真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了,不想让乌云遮住
阳光的到来=)


He fly back to Melbourne already ....
He dint call me like last time but he drop a sweet msg to me =D
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=)
imy imy 



宝贝们下个星期就考试啦~我看我还清楚过他们要考什么==
因为每次问他们,他们都是说不懂=X
下次要打屁股了!最近都在为他们复习考试的课程。
这才真的提醒到我,现在的课程真的难过以前好多 =0

所以有时候看到他们可以考到那么好的成绩,我的心情真的
非常的兴奋,这个星期日也安排了加强班给学生。

本来29/2 唯一的一天可以休息,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放心
看着他们 =0= 独自面对考试,所以也安排了加强班。
我开心的是,你们都答应老师一定会过来。

我们一起加油呀~老师相信,
你们的付出一定可以考取好成绩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