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♥First ♥ New Journey Start ♥



多久没有回来啦~让自己沉淀了一段时间了。
这段旅程维持了短短的一年了 现在的自己应该是充满着电力的^*^


身边的人事物一天一天的在变化,有时候我真的不想接受任何的改变。
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接受,辛苦的是谁?
何必为难他人也折磨自己呢?
一年了,不知不觉一年了,各有各的生活,
他有他的伴侣而我有我的目标。这的却是个完美的ENDING ^0^
我相信我可以找到有共同意识的男朋友。
我目前的却单身,所以不要问了~呵呵。(被问的有点烦= =)

这个月去Tiara Beach  ,我超期待的啦
水上活动,沙滩~呵呵。
最重要的是,晚上的节目♥ (我又来幻想)
因为晚上我自己安排了属于我自己的节目。



 最近我分院那里真的多了好多好可爱好听话的小朋友 
老师超爱你们的啦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