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♥ A secret telling the true







2 字头的我=)
今年上了几个很有意义的课程。
我也鼓起了勇气参加了选美比赛呀~Miss Malaysia Kebaya 2012
也很庆幸进入了决赛*
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旅程。



人的一生总是会有出现几个抉择,其实当下的我比任何人都矛盾。
真话,往往都是放在内心的最深处
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扭曲你真话的事实。
我没有说错吧?
一路以来,总是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因为及时苏醒,及时悔改。
想起,中学时代的自己还真是蛮叛逆的~哈哈
现在,这个样子的我也要感谢自己努力的收获 =D



忘记了这张照片谁帮我拍的。
想当年一大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的样子。
时光真的好快呀~回头看,现在的我2字头了。
那时候的青春和现在稳重。
我看我是比一般人老了几岁了呀~
女孩:总是期待着自己幸福和成功的未来。
我的未来永远都是一条♥成功的路♥。因为我知道
我不会让自己后悔 <3





男人可以和你说上几千万个的♥甜言蜜语♥
女人可以和你说上几千万个♥逗你开心话♥
缘分这东西很巧妙,没得解释

我常说:人们得到了就开始不会珍惜。
希望这一次,不会不珍惜

多年后开启的旅程,
这一次可以不要半路抛锚么?
可以一起享乐享苦么?

那就要看这两位的驾驶技术了。
祝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