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【醒来吧!】


Just me, A simple girl fight for her future.



是失眠还是习惯呢?
其实是失眠但是我却用了习惯的借口代替,不是么?
呵呵~

心情总算调整过来了,觉得自己懂得管理自己情绪了。
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那么多=D
我很庆幸,庆幸自己懂事了很多,比起以前真是一个天一个地。
没有人会理解我的心情,如果你是我。
这就是人类

为什么世界上有争吵,委屈?
因为每个人都是自私的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
不是么?别否认哦!
但是往往我们会被眼前的雾给遮住了
所以醒点吧 =D



what happen of you ?
You make me worry, but what i can do?
I just stand by here and  watched your status.
Everyday =(
cheers up friend  !! 
Please  wake up !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