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



一口气看了JZ的部落格,看到了一个以前很热忱的男孩变得不热忱了。
被很多事情给困惑了~这也只是我的Angle 去思考罢了。
杨表弟所言:【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】

这句话深刻的在我心中。

以前,自己总觉得只要把对方当成朋友就好啦,没什么事情的。
但是我还记得他说的那句话。
【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天真,把你所认识的人都当朋友。】
当时听到的时候,真的十万个火气!
不过谢谢他的提醒,这些话我真的都放在心上了。


每当遇到很久没见到朋友或亲人,都会慰问我,最近还好吗?
而我的答案总是回答,不错呀~

卸下了面具,我呐喊着:我过的好压抑啊!


我明白
什么叫做为人好,但是人却不懂。
这点今年可是领悟到极点 = =
【但是我却站在了自己的角度想= =】

也许我没有付出很多,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进步再进步!
努力再努力。希望你好好的加油 

突然好想念我的徒弟,亲爱的,你过的还好吗?
师傅好久没找你了~真的好想念你呀=(
最近感觉到你怪怪的,师傅最近有点忙,
所有没有联络你,不好意思哦。=(




每当累了,看到你们的进步,我真的觉得好欣慰。
宝贝们,好好加油咯!
希望你们全部UPSR 努力【也许你们不知道这边,不过老师祝福你们】


史努比:

【别把小问题当成大问题,别把问题当成了自己的阻碍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