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♥我是工作狂♥



最近上了写部落格 =D
感觉有点像以前那样,总是情不自禁爱上了它.






不知道做么头脑思考的东西感觉很讽刺以前的自己=0=


最近看到好多情侣们的问题,我也不知道怎样说




情侣之间在一起的时候甜蜜十分


情侣之间争吵的时候到处说不是,维护自己


不觉得很自私么?


我最讨厌那种互相利用的情侣,






别侮辱爱情


别诋毁爱情


真正懂得谈恋爱的人是会保护对方的 =)






我的却不喜欢依赖别人的感觉,就算是另一半。


受不了很依赖的女生,女生们可以独立些么?


我就是看不顺眼== 但是我必须要面对~


【无奈】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