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【负面情绪】别看!



最近的心疼了=(

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】

我承认,我的情绪被你影响了..
你的一举一动,我都知道你要做什么
不是不给予任何的反应
而是还在给你机会改变
我不喜欢对任何人残忍,我不喜欢那样
你明不明白?
请你别再向前,也许你不知道
你的举动,大家都受到伤害了 =(
大家都累了,因为要防备你 >_<
你真的是伤害到我了!
Stop ! STop! STOp!
STOP !!!

一个人在陌生地方,坐着那并不起眼的角落
喝着我的星巴克,就这样我才可以静静的思考=)
每一分每一秒,看着不一样人做的不一样事情,
我顿时觉得好无奈 =_=
旁边的一家人笑的很快乐,我告诉自己
不准不快乐 =D



亲爱的,我害怕我给不到你要的幸福。
对不起,对不起,还是对不起
对不起,我以前的不懂事,对不起我以前的叛逆
对不起,我伤害你了的心灵
你总是说:
【最重要是不要伤害自己】

妈咪,无可否认,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。
你在我心里无可取代。
我们一起加油哦<3
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看法。

哥姐,我第一次那样叫你们=)
可能是最后一次了~大家都在恐慌害怕了,你们看得见?
没人敢说出问题,全部放在心里,等着破灭的那一刻。
我找不到任何一个解决方法,因为连我也那样认为了
我不知道要找谁说?我不知道要问谁意见,因为你们让我总觉得
走的每一步棋,都要很小心。
就算是很真诚的问,也会让人觉得有目的
其实这样很累。

谁可以告诉我?我可以在那里寻找答案?
书籍?

就此搁笔。情绪抛开=)
回去工作岗位~加油<3

1 条评论:

  1. 第一次读你的部落..就要废话了..哈哈..
    虽然不是很看得明白后半篇.. 可是还是想说 可以找个不是很熟 但是彼此知道对方这号人物 他不认识你的身边朋友 你也不认识他的生活圈子的人 来聊聊 :) 至少他不会有理由计算你 而且你也可以借此 了解下不同人对一件事的 看法和想法 至少 我是这样的 =)
    加油...Abii..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