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【^_^】



找回旧朋友的感觉真好 ^*^

谈了好多好多,再一次的谢谢你 =D
隔了好多年大家长大了...遇到了不一样的问题
在这里祝福你  ♥ 
在我心目中,你是个很完美的男生。
你是很棒的,你一定要加油喔!




后悔?这句话突然表露在我心里。
其实我从来没有后悔过现在的道路 ♥
反而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-ING
谢谢创造这个补习学院的恩人——Dato Tee ♥
现在的生活真的过得充实 =)


最近的自己莫名其妙的低落了=)
好担心宝贝们的考试,不过老师也为了你们准备考试笔记了哦!
你们一定要读才可以丫^*^


我知道我在逃避
问题出现了,别问我怎么了..因为那样会让我很不舒服。
我不习惯给人安慰,放心我可以自己解决的。
妈咪,好想你 ^*^
女儿会更加努力的,记得要等我哟!


* 请给我些时间,我需要调整我的心情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