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♥ 又是赤裸裸的一篇



一直以来都盼望得到你的提点你的肯定 
那天的您开口了=D 我的心情飞到顶点。谢谢您


有时候会痛恨自己,痛恨自己以前不爱学习
为什么分析力那么迟才学会,为什么为什么~

【为什么我要问那么多为什么】
所以现在要非常非常非常的努力!是非常呀!
【我的键盘就快给我打坏了~太大力了呗 >_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知道您还是担心女儿,担心女儿会不敢继续向前。
【放心】
有哪一段情没有酸甜苦辣?
都一年多了,该走的已经走了...
伴侣是要走长远的,如果女儿那时还是执迷不悟,
我看我下半辈子的生活会难熬呀~
所以,女儿会先让自己提升才有条件选男人
而不是男人选我 * Wink ***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领悟了~就有别一番风味的思想=)
呵呵~
突然觉得你很可怜,为什么总是那么委屈自己而去想一些招数来
对付一个令你讨厌的我?
哈哈~有老师说过:一个漂亮的女人是多人妒忌的。
难道我就是其中一个?哈哈 ~
不过,我还是把你当成是伙伴 =) 希望你真的可以别再拿别人和自己比较了
【人比人比死人的】



谢谢这2011 年 =)
到了 10 月份了~我真的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多哟^*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