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♥最长的一篇♥


Happy birthday my dear sister 
祝你生日快乐哟 =D

姐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哟=)
心态很重要,希望往后的你会让自己的生活
过得非常有意义(就如我这样=D)



总裁 Dato Tee 


两位大美女

第一个阶段课程,我毕业啦=)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那一年里付出了多少?
现在却是成果的时候了^*^ 
小妹呀,你还没有把你的实力发挥出来呢?
还等什么?在等下去变老啦 =(
必须在加倍努力才行哟

我答应自己会让自己拼完这3个月!
我必须达到我的目标才甘心呀!
黄彩雯
还是比较喜欢爸爸帮我取的名字
加油 







最近,认识了好多老师们=D 也有了一些很好谈的老师朋友。
能遇见你们真的是我的荣幸。
看得出大家对工作的热忱,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
都有自己的领悟,希望我们大家可以找到对的方向对的目标
继续加油继续努力!

有时候,有些话不是不想说,只是想找个舒服的对象来倾诉,
希望他人明白自己只是需要找到一些安慰和认同 =)
我和别家的小孩子也一样,
需要称赞需要鼓励,做错了也需要您们的纠正和提醒。
也谢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认同 =)

我希望我会为这里付出的更多,因为它是我的家。
无论以后发生任何事情,小女都会感恩,感激,感谢!
我知道,有时候你们也会累也会有说不出的言语,
不管未来怎样,我们一起加油吧!冲上去呀!






您老了,憔悴了,每一次每一次看到你都会很心疼。
阿姨们每一次的提醒,都让我无比的心疼。
我会努力的,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。
我真的希望可以完成您的梦想,谢谢你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教育我和妹妹。
别家的孩子我不知道,您自家的孩子
真的希望可以早日孝顺你,孝敬您。










我的宝贝们,最近你们都在考试 =)
Abby老师也和你们一起拼哟!

这次是Y2 最后一次考试了,其实我也看得出你们真的很努力
很勤劳考好成绩希望我明年教回你们 =)
我也希望明年可以教回你们 ^_^

Abby 老师真的很以你们为傲,你们真的做到很棒了!
以前在家不温习功课的宝贝,现在却会在家里温习功课。

成绩固然重要,不过老师最终还是希望你们每个宝贝们的心灵成长是快乐的。

别总是气馁,别总是放弃!

你们都是我心目中很棒的孩子!

女王还没有放弃公主和王子,所以女王的公主和王子们要努力哟~
为明年的Y3 加油!

女王等你们哟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美无缺的一篇日记。
我爱写日记 *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