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♥A♥




我的队伍 My Team


刚从Pangkor Trip 回来,心情简直就是好到顶点呀~
迟点才Post 上来。

不过今天却得知了一个消息。
我的爱徒 停补了 =(
其实你都有一直在进步,那天我才看回去之前记录的成绩册呢。
你的国语进步了10分,不过没有关系!
去到另一边补习中心,你要好好加油哟!
老师相信你可以的!
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!!






谢谢安少爷所安排的火柴游戏,真的令我领悟了好多好多,
也感谢赐给我力量的那份勇气,让我勇敢的分享一切的领悟
有时候很佩服自己那么倔强的性格。


常常都是自己帮朋友解决问题,自己有问题时都比较喜欢和
几个亲近的朋友谈·······
相信他也一样吧,总是那么会安慰人,而有心事的时候呢?
也很谢谢你们的称赞 =D

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