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Follower_WinkWink ♥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♥ Satisfied



有你们很幸福♥ 也很满足♥ 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。
当我负面不开心时,谢谢你们二话不说就会主动关心我。
疼爱我。
你们都知道我的缺点,但是总是能包容我。
谢谢你们!



姐,有时候我不知道要怎样答谢你,所以总是铭记你那几句话
总是提醒自己要好好地过生活来答谢你
我知道你总是希望帮我脱离困难,但是你有心无力。
其实有你的陪伴,已经是最棒的礼物!




生日快乐女人♥ Happy birthday my girl ♥
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的快乐,那么甜美的笑容。

女人呀,别再难为自己了~也别再任人摆布了。
命运在你手中的,记得!
回来了就要坚持,别再因为她人而让自己失去了最爱。
加油,女人!








♥ 小妹,也许我真的会对你特别严格。
不过希望你可以早日解决自己心态的问题。
我相信你,可以的=)




♥ 我还记得我们同睡一个房间,谈了许多有趣的故事。
那一天真的很快乐=)谢谢你!美婷。






人生无常,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多事情都在改变
我们必须去适应。
很多时候真的会很心软,知道了事实但是不能去识破=)
曾经想把朋友当成好朋友,可惜上天给我许多的考验,
也许还在给我考验吧=(
旁人的话语多多少少会被影响,其实最终还是因为
他人的一举一动,背后的插几刀不是么?
我不能像他人漠不关心,看到他人不快乐,我还是会去关心慰问。
过后原来才发现,他人根本都不稀罕而只不过利用了就没有价值了。


有时候事情的发生是有原因的,不要总是责怪别人对自己不好
应该去想看为什么会那样?
我还很记得何老说的:

为什么要把总是讨厌自己的人变成好朋友呢?总是利用自己去得到好处的人成为朋友呢?
辛苦的是自己== 本来不相信。
但是一个一个慢慢的出现在眼前。我选择安静,不出声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。 心里太多疑问。


不想去问,因为得到的又是一连串的谎言。
识破了又怎样?


好了~就那样决定吧=)有你们就幸福了~
谢谢你们总是提醒我别那么的心软=)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